这里卢卡

已经入坑一年半了,欧耶(((o(*゚▽゚*)o)))【问卷整整坑了半年emmmm】



P1: 想当年看大悲的电影是我先听到了look down,天真的我以为是主题曲,结果他们一路骚操作从头唱到尾_(:з」∠)_ 



18年我基友疯狂安利2000JCS的犹耶hhhh 结果是疯狂沉迷鬼子哥




后来又开始接触德法剧,说来神奇萨列里油腻的头发是我一直拒绝法扎唯一的原因....(真香



去年年底作死打开2018JCS,于是成为我的快乐源泉,ball ball 你们再增加些弹幕_(:з」∠)_




年初连着看了POTO 和老不死,(´;ω;`)刺激... 就像做过山车一样,混合使用效果更佳!



P2: 是梅林!!!DA老师真是该死的甜美∠( ᐛ 」∠)_期待1984

我,卢卡,现在就要开始学法语!




P3:白卷,欢迎大家来找我玩啊!么么哒




ps:我好想看罗兰之歌的音乐剧啊啊啊啊啊!为什么没人编... 枯了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uca.Lucas | Powered by LOFTER